推送改成 EPUB 格式后,文章目录和导航不好用??

略读文章标题不方便??

不方便跳读和返回??

……

大家在反馈中呼声最高的 EPUB 目录与导航,今天终于全部升级改版了!!

以下是推送的最新变化:

1、Kindle 导航支持展开订阅源查看文章

2、新增【总目录】,这里可以略读所有的订阅源和文章标题,点击可以快速跳转到文章正文。

3、文章正文中开头新增了【返回主目录】的按钮链接,点击可以快速返回主目录中当前的文章标题位置。

本次更新已经全部生效,你无需任何操作,下一次推送就能看到新的目录与导航。同时这次更新也对其他非 Kindle 的阅读设备有效,不仅包括其他墨水瓶设备,还包括手机、电脑、平板上的阅读器软件。

这次更新可以彻底解决大家对目录和导航的问题。如果你还有任何的建议或想法,欢迎发送邮件到 wheremylife_kindle@163.com 反馈交流。


PS. WhereMyLife 是一个持续运营六年的免费服务。日常运转需要很高的服务器成本,为了服务的可持续运转,请适当进行捐赠。你的捐赠非常重要,所有捐赠都会用于服务器的日常开销,并且让 WhereMyLife 走得更远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