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用户向我们反馈 EPUB 的封面和目录问题,这里做一个统一回复。

很抱歉,目前 EPUB 没办法展示书籍封面,也没有办法像原来 MOBI 一样展示更加详细的目录排版。

WhereMyLife 非常渴望积极修复这些问题,但这些问题是 Kindle 系统导致的,我们能做的事情并不多。

比如根据我们的调研,EPUB 无法展示封面是因为 Kindle 系统的一个 BUG 导致的。当 WhereMyLife 向你的 Kindle 推送的文件是附带封面的,但 Kindle 接受后自动删掉了封面。因为是 Kindle 系统导致的,我们也无法直接修复这个问题。如果你对封面问题非常介意,建议向亚马逊官方客服反馈这个问题。我们也在积极反馈这个问题。

同时,因为 Kindle 的 EPUB 阅读器不支持原来的目录排版,所以我们也没办法复刻原来 MOBI 的目录排版。这个问题目前看来也是无法解决的,但我们在积极探索其他可能的排版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