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据今天亚马逊的最新通告,亚马逊将于一年后停止中国 Kindle 电子书店的运营,并且在电子书店关闭一年后停止 Send to Kindle 功能。其中”Send to Kindle“功能的下线,将彻底终止 WhereMyLife 的 Kindle RSS 推送能力。

但我们会陪伴到最后。

在 2024年6月30日前,你可以继续正常使用 WhereMyLife 的 Kindle RSS 推送服务。

而在 2024年6月30日之后,因为中国区 Send to Kindle 功能终止,你需要切换其他国区来继续使用 WhereMyLife 的推送服务,届时我们会准备一份详细的操作教程。

如果你使用其他墨水屏设备,那么推送服务不会受到影响。同时我们也在探索更多的阅读方式,比如 newsletter。

谢谢大家这六年的陪伴,希望我们可以走得更远。

最后,也许我们总是默默做事,很少表达想法和初衷。在六年前,我们希望为当下人们快节奏的数字生活补充一种新的方式,就像是从嘈杂的城市中逃离一样,去追求一种数字田园生活。那是 WhereMyLife 的起点。

https://wheremylife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