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发现有些用户对 WhereMyLife 的打卡机制存在一些误解,这是因为我们解释的不够清楚,在这里好好澄清一下:

WhereMyLife 的 RSS 更新推送服务本身是完全免费的,引入"打卡续订机制"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。 曾经有用户反馈,当长期不用 Kindle 时很容易忘记关闭自动推送功能,每天自动推送的内容日积月累,会在不知不觉中塞满 Kindle 的磁盘。

为防止该问题发生,WhereMyLife 引入了打卡机制。如果用户连续推送 14 次后没有续订,WhereMyLife 将自动关闭定时推送服务、保护你的 Kindle 磁盘空间。

当推送次数不多时,WhereMyLife 会在推送中提醒你续订。你可以点击推送中的续订链接、扫描续订二维码,或者登陆网站进行打卡续订。

通过随手续订,你可以不断地【免费】延长推送服务。 即使因为长期没有打卡续订、推送服务被自动关闭了,你也可以随时登录 wheremylife.cn 重新开启自动推送服务。

希望这个解释可以帮助到大家 :-)